默山

随缘居补档车

【GGAD】巫师亦凡人(一)(半AU/纯血魔王盖X麻瓜教授邓)

    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一直奉行着巫师要比麻瓜更优秀的种族主义理论,他坚持“为了更大的利益而不断奋斗”,一步一步壮大自己的势力。

    然而就在1914年,格林德沃翼逐渐丰满的时候,他在伦敦的一场宴会上遇见了一个叫阿不思•邓布利多的麻瓜男人,纯血巫师格林德沃一下子就沦陷进了英国教授阿不思的温柔乡里……

         我们盖,PUA新晋学员

         盖哥第一眼见阿邓请脑补王尔德第一眼见波西

         ……

   

一、

   

    窗户半开着,清晨的风吹开了薄如蝉翼的窗帘,从外面也隐隐可见屋内的风光旖旎。

    床上躺着两具交叠在一起的光裸身体,被单虚虚掩掩地搭在两人的腰间,随着平稳的呼吸而上下起伏。

    留着金色短发的男人将脸埋进了身边人的颈窝,他贪婪地呼吸着香甜的味道,随后,将自己的腿缓缓缠上了那人的腰。

    “盖勒特,别闹,”一头红发的男人动了动自己的脖子,“你弄疼我了。”

    盖勒特轻轻地笑了两声,他一翻身压住了尚未清醒的人,用鼻翼蹭着那人的侧脸:“阿不思,你要迟到了,学生们都在等他们的邓布利多教授呢。”

    “哦,天呐!”阿不思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差点撞断盖勒特漂亮又高挺的鼻梁,“你明知我中午有课,为什么不叫我?”他埋怨道。

    盖勒特抱着胳膊靠在床头,勾着嘴角看着阿不思慌乱地穿起衣服:“其实我可以在瞬间带你去学校的。”

    “别开玩笑了,”阿不思飞快地在盖勒特的脸上、额头上落下了几个吻,“等我晚上回来,盖尔。”

    盖勒特伸了个懒腰,他仰着脸靠在床头,惬意地注视着自己爱人完美的身材。

    他想起了一个月前,在贝福特公爵的生日宴会上,第一次见到阿不思的场景,当时他作为自己新收纳的混血圣徒伊芙•贝福特的男伴参加了这场宴会,并于跳开场舞时,一眼看到了人群中的红发男人。

    “你好,我叫盖勒特,盖勒特•格林德沃。”盖勒特文质彬彬地向阿不思伸出了手。

    阿不思湛蓝的眼睛亮晶晶的,他注视着盖勒特奇异的异瞳,脸微微泛红:“阿不思•邓布利多。”

    盖勒特必须承认,他见到阿不思的第一眼就怔住了,因为在他三十一年的生命里,从未遇见过长得如此好看的男人。

    鹅黄色的西装,一丝不苟扣着的马甲,还有梳得整整齐齐的红发,当然,最吸引盖勒特的还是那双眼睛。

    作为一名巫师,盖勒特从来不会称赞一个麻瓜的美貌,然而现在他却因阿不思而彻底沦陷。

    “伏特加,或者威士忌?”盖勒特从男侍的托盘中拿了两杯酒。

    阿不思淡淡地笑着,但没能掩饰住他眼睛里的光:“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黄油啤酒。”

    “哦,太遗憾了,”盖勒特仔细看了一圈也没有找到黄油啤酒的踪迹,“看来贝福特公爵并不热衷甜食。”

    阿不思耸了耸肩:“没关系。”

    “怎么能没关系?”盖勒特冲阿不思挤了挤眼睛,“请你在这里等我片刻。”

    不出一会,盖勒特便端着一杯热气腾腾的黄油啤酒转到了阿不思的面前,他骄傲地挑了挑眉:“邓布利多先生想要的东西怎么能没有呢?”

    “哦,叫我阿不思就好。”阿不思垂着眼睛笑了起来,盖勒特发现,他的脸更红了。

    在接过这一杯黄油啤酒后,两人的关系迅速熟络起来。已经在巫师界小有名气的黑魔王盖勒特撒了个弥天大谎,他说自己是德国皇帝霍尔维格的远亲,在来到英国前,一直居住在黑森林深处的古堡中。

    阿不思从没有离开过英国,在听到盖勒特讲述起自己的家乡时,他的眼中充满了憧憬。

    “或许我能邀请你来我家坐坐。”盖勒特热情道,“黑森林的风景总是让人眼花缭乱”

    “谢谢你,格林德沃先生,”阿不思看上去有些局促,“但很可惜,我恐怕走不开。”

    “哦,太可惜了。”盖勒特假装失落地摇了摇头,“黑森林的冬天真的很美。”

    阿不思的脸上也浮现起了失落,但他却是真情实感地难过了:“我在大学毕业的时候确实考虑过去德国游学,但是被家里的一些事耽搁了。”

    “总还会是有机会的。”盖勒特随口应道,他不想看见漂亮的男人一脸哀伤,于是飞快地转移了话题,“我还没有请问过您的职业?”

    “哦,我是一个老师。”阿不思聊到这里时有些振奋了,他兴致勃勃地说:“在国王学院,研究炼金术。”

    “炼金术?”盖勒特眯起了眼睛。

    在中世纪时,炼金术总是会和巫师挂上关系,比如著名的巫师尼克•勒梅就是炼金术大师,他曾创造出巫师界举世无双的魔法石,并因此活了几百年。

    但阿不思很明显是个学术研究者,他并没有注意到盖勒特意味深长的表情,继续说道:“炼金术是一个很深奥的学问,我一直试图弄懂它,但可惜,身边很少有人支持我,他们大部分人都建议我去制造飞机大炮。”

    “哦,阿不思,飞机大炮是最无聊的东西了,”盖勒特撇了撇嘴,“炼金术确实是一门有趣的学问,我也曾涉及过这方面的研究。”

    阿不思很少听到这样的回答,他惊喜地看着盖勒特:“谢谢您这样认同我,格林德沃先生。”

    盖勒特满意地背着手,他觉得自己的猎物就要上钩了。

    “我收藏了不少关于炼金术方面的书,您愿意来我的住所看一看吗?”

    阿不思欣然应下了。

    在绅士地送走了阿不思后,伊芙来到了盖勒特的面前。

    “您要是喜欢那个男人,可以直接下迷情剂,”伊芙非常实际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等玩腻了也不会有累赘。”

    盖勒特没有回答伊芙的话,他望着阿不思的马车,脸上挂着耐人寻味的微笑。

    “希望您能速战速决,这样不论是老格林德沃先生还是您的追随者都不会知道一个麻瓜,当然,还是一个麻瓜男人与您发生了关系。”

    “我会速战速决的。”盖勒特飞快地回答。

   

    圣徒们在伦敦的聚会点是市中心的一所老房子,只是常年没有人居住,看上去老旧不堪,阿不思在来到门前时,不由犹豫了。

    他从这里来来回回过很多趟,但没有一次见楼上亮起过灯,从前弟弟阿不福思还信誓旦旦地说这里能够看见鬼。

    “邓布利多教授!”盖勒特从二楼的窗户口探出了脑袋,他顶着一头明晃晃的金发,看上去格外惹眼。

    “哦,格林德沃先生,晚上好。”阿不思松了一口气。

    咔哒一声,房子的栓锁自动落下,并为阿不思敞开了门。

    “谢谢。”阿不思随口说道。

    但当他真正踏入这间房子的时候,竟发现门后一个人都没有,这让阿不思有些疑惑。

    客厅里的蜡烛嘭的一声被点燃了,把整个房子照得通亮,阿不思惊奇地看着放在桌上的蜡台,不知它到底是怎么亮起来的。

    “你来了。”盖勒特从楼上走了下来。

    阿不思还在研究亮灯的原理:“现在钨丝灯已经很普及了,为什么家里还要点蜡烛呢?”

    “哦,”盖勒特思索了半天,“或许是因为这个房子太过老旧了。”

    “这是格林德沃家族的房产吗?我以前对这里一直很好奇。”阿不思环视着四周。

    “不,是我刚刚买下的。”盖勒特端起了桌上的蜡台,做了一个请的手势,“愿意和我一起上楼坐坐吗?”

    阿不思点了点头。他现在对格林德沃先生是德国皇帝霍尔维格的远亲这个说法深信不疑,毕竟不是贵族,没有人能在伦敦市中心随意买走一栋住宅的。

    盖勒特如愿以偿地牵到了阿不思的手,他细细地摩挲着阿不思微凉的手背,而盯着墙上画像的阿不思并没有注意到盖勒特的得寸进尺。

    “我刚刚好像看见有一副壁画动了起来。”阿不思一把抓住盖勒特的胳膊,小声叫道。

    盖勒特顺从地揽过了阿不思的肩膀:“我想是你白天看了太多的书,现在有些眼花了。”

    阿不思依旧困惑不已,他发现画像上的人形态各异,并且绝对不是正常美术作品该有的样子。

    “这就是会客室了。”盖勒特放下蜡台,照亮了昏暗的屋子。

    这是一间华美的客厅,但装饰风格却很诡异,阿不思说不清这到底是巴洛克风还是哥特风,倒可以认为是两种的混合。

    “为什么感觉这屋子有点冷呢?”阿不思四周看了许久,“明明没有窗户。”

    “大概是地板的问题。”盖勒特随口胡诌道,“我去给你倒杯酒,暖和暖和”

    阿不思有些忐忑不安地在铺着各色花纹的沙发上坐了下来,他低头看了看茶几上的报纸,竟又出现了同样的幻觉——报纸上的人在动。可待等他眨一眨眼睛后,报纸上的人又定格在了一个古怪的表情上。

    “格林德沃先生?”阿不思冷得开始发颤了,他不得不站起来走动,试图找到盖勒特在哪个地方忙活。

    而这件房子像是没有门一样,借着原本昏暗的灯光,阿不思根本找不到来时的路,他无奈地放下自己坚持了多年的礼节,试探着推开一个看上去很像门的东西。

    突然,一声唳鸣传出,一团黑雾冲出了那扇门。

    阿不思瞪大了眼睛:“阿利安娜?”

    他瞬间觉得头痛欲裂,迫不得已开始回想十五年前的往事。

    阿利安娜突然面目狰狞,无数道黑影从她的体内钻出,随后自己便晕了过去,等再次醒来时,身边倒着已经没了气息的阿利安娜。

    “不!”阿不思尖叫起来,他捂住脑袋,身体摇摇欲坠,完全无法顾忌即将把自己卷起的黑影。

    “阿不思?”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盖勒特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他一手揽住阿不思的腰,一手从袖中抽出魔杖,“滑稽滑稽!”

    黑雾瞬间变成了一头扎着粉红色蝴蝶结的山羊,正慢慢悠悠地叼着一把青草。

    盖勒特长舒了一口气,等他低头看向阿不思时,竟发现怀里的人已经昏了过去,他托起阿不思的腿窝,将人打横抱了起来。

    在这之前,盖勒特原本以为阿不思只是一个普通的麻瓜,但刚刚却意外发现,阿不思的博格特竟是一只默默然。

   

    阿不思醒来的时候正躺在医院里,身边来来回回全是医生和护士,消毒水的味道呛得他睁不开眼睛。

    “感谢上帝,你终于醒了。”盖勒特坐在他的身边。

    阿不思努力地回想昨晚都发生了什么,他记起有会动的画像、报纸,还有……还有阿利安娜!

    “昨晚?”阿不思惊慌地挣扎了起来。

    盖勒特急忙按住他:“哦,阿不思,昨晚你真是吓死我了,等我回到会客室的时候竟发现你倒在地上,医生说可能是贫血,要知道,贫血可是会出现幻觉的。”

    “幻觉?”阿不思按住抽痛的太阳穴,不得不认可专业医生的解释。

    “倘若你在我这里出现了什么问题可怎么办呢?”盖勒特轻声说道,“我会心疼的。”

    “什么?”阿不思觉得自己又出现了了幻觉。

    “我会心疼的。”盖勒特睁着他漂亮的异瞳,认真地重复了一遍。

    阿不思原本苍白的脸瞬间红了。

评论(25)

热度(157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