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山

随缘居补档车

【GGAD】槲下之吻(十七)(ABO/三强争霸AU)

     在魁地奇世界杯大赛上,盖勒特坐在观众席里,被来自霍格沃兹的找球手阿不思一扫帚撞翻,他深深地记住了这个一头红色长发的漂亮男人。但万万没想到,在这一年德姆斯特朗举办的三强争霸赛上,盖勒特又见到了阿不思,这回,盖勒特•格林德沃决定作为一个Alpha和阿不思•邓布利多进行公平的决斗,不过,他发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事实……

      盖哥:😱😍😙😎🤔

十七、

   

    “阿不福思!”

    “……阿不思怀了你的孩子!”

    阿不思的呵斥和阿不福思的吼叫同时响起,两人话音一起落下,房间顿时一片寂静。

    阿利安娜从阿不思的怀里抬起头,她的目光不由下移,看向自己双臂环住的地方。阿不福思也彻底从刚刚的愤怒中抽离了出来,他抿了抿嘴,心虚地看向阿不思。而盖勒特,他一直紧握的魔杖脱手摔到了地上。

    “你说什么?”过了许久,盖勒特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你说……阿不思怀孕了?”

    阿不思此时脸色惨白,他扶着椅子,好撑住自己摇摇欲坠的身体。

    “阿尔?”盖勒特顾不上捡起魔杖,他把刚刚和阿不福思的争吵忘到了九霄云外,冲过去握住阿不思的肩膀,“什么时候的事?”

    站在一旁冷眼观看的阿不福思哼了一声:“已经一个月了,你天天睡在他身旁,居然都没有察觉过。”

    盖勒特欣喜若狂,他双眼紧紧地盯着阿不思的腹部,当然,现在什么都看不出来。

    “阿不思,你怀孕了为什么不告诉我呢?”盖勒特皱起了眉,“而我们刚刚,刚刚差点误伤到你。”

    阿不思没有说话,他摇了摇头,艰难地坐到了椅子上。

    “阿尔,你是不是不舒服吗?”阿利安娜看到这样的情形,紧张地问道。

    阿不思现在确实难受得厉害,刚刚过于激动的情绪让他现在头晕眼花,耳朵阵阵嗡鸣,几乎听不清那三人在争论些什么,加上早期怀孕的轻微恶心,阿不思现在只想闭眼睡过去。

    “我带你去校医室。”盖勒特说着就要把阿不思抱起来。

    阿不福思挡在了他们的面前,怒气冲冲地说:“我说格林德沃先生,你不是挺聪明的吗?怎么现在愚蠢起来了?阿不思一个刚刚成年的Omega,未婚就已经被标记的事已经传得人尽皆知了,难道你还想让大家知道他未婚先孕吗?”

    盖勒特看着靠在自己怀里的阿不思已经闭上了眼睛,一下子被恐惧冲散了喜悦。

    “我听妈妈说,在Omega怀孕的时候,Alpha的信息素或许能让他好受一点。”阿利安娜提醒道。

    这真是一个谢天谢地的提议,盖勒特心急如焚地送走了阿不福思和阿利安娜,然后将房门紧闭,关好窗户,努力将自己的信息素释放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里。

    “我没事的。”阿不思过了好久才开口说话,“你不要担心了。”

    盖勒特背坐在阿不思的床边,不知为何,他的样子看上去有些沮丧。

    “盖尔。”阿不思支起身体,缓缓抱住了盖勒特,“你是在生我的气吗?”

    “没有。”盖勒特看似平静地说,“我在生我自己的气,刚刚差点伤害到你。”

    “不,盖勒特,”阿不思将脸埋在盖勒特的颈间,仔细地闻着那浓郁的冰酒香气,“这不怪你,是我的错,而且在刚刚那种情况下,最先会受到伤害的应该是阿利安娜。”

    “可如果阿不福思不说,你又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呢?用隐形咒一直骗我到孩子落地吗?突然有一天,一个长着你的眼睛我的头发的小孩子管我喊爸爸?”盖勒特转过了脸,“或者再等几十年通知我去参加我素未谋面的孩子的婚礼?”

    阿不思笑了起来,他蜻蜓点水般在盖勒特的嘴唇上落下了一个吻:“我只是害怕会出太多的变故,我们还没有结婚,而三强争霸赛也没有结束,盖尔,这种事情哪怕是我不在乎,还有很多其他的人在乎,我不想再听见那些稀奇古怪的流言了。”

    盖勒特垂下了头,他任由阿不思亲吻着自己。

    “不过还有一件事,”阿不思捧起盖勒特的脸,强制他看向自己的眼睛,“不是一个,是两个。”

    盖勒特有些迷茫,直到阿不思拉着他的手放到小腹上,“这里,”阿不思说道,“是两个孩子。”

    瞬间,一种奇异的感觉从盖勒特的掌心蔓延到脑神经,像是两双小手裹住了他的手指。

    “你能感觉到的,”阿不思靠在床头笑道,“尽管他们还很小,但是已经孕育出了魔法的种子,你是他们的父亲,他们本能地想要抱住你。”

    盖勒特屏住了呼吸,他还想再次尝试刚刚那种感觉,但奇异的交流是转瞬即逝的。

    “我当爸爸了。”盖勒特自言自语道。

    “对啊,盖尔,你是一个父亲了,”阿不思弯了弯眼睛,“要知道,现在已经很少有人会在未成年的十六岁就当父亲的。”

    “阿尔,不要提那件事,好吗?”盖勒特不愿意听到年长的恋人嘲笑自己的年龄,他回吻住阿不思,“我还要等多久才能见到他们呢?”

    “再过八九个月吧,”阿不思想了想,“你可以现在思考起名字的事。”

    “哦,我希望孩子的名字能短一些,”盖勒特用鼻尖蹭着阿不思的脸颊,“至少不要像他们的另一个父亲一样那么长,或许我们可以翻阅一下魔法史,看看哪个伟人的名字适合他们。”

    阿不思笑了起来:“你太激动了。”

    盖勒特无法不激动,他想要责怪阿不思的隐瞒,但是喜悦让他根本没有办法发火,况且阿不思怀的是两个孩子,是两个!盖勒特在心里欢快地叫喊着,很有可能是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当然,两个女孩也很好,最好不要两个男孩,不过如果是两个长得像阿不思的男孩,盖勒特也不是不能接受。

    面对着尚才怀孕一个月的阿不思,盖勒特已经模拟好了未来的人生,他计划着要在纽蒙迦德光秃秃的后山上建一个小花园,好供两个孩子玩乐。而且在漫长的余生里,他们应当不止两个孩子,得一大堆才好。

    “我得给我们家老头子写封信。”盖勒特兴奋地说,“毕竟四十岁就当祖父的人也是很少的。”

    “四十岁?”阿不思瞪大了眼睛。他看出了老格林德沃先生还算年轻,但并没有想到他竟然只有四十岁。

    “据说我就是他们两个在婚前生下来的。”盖勒特说出了自己刚刚得知的那个秘密,“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的祖母和外祖母才不得不让他们两个结婚的。”

    “什么?”阿不思大吃一惊,他万没想到,奉子成婚居然是格林德沃家族的传统。

    “我父亲告诉我,他当时挨了我古板的外祖父不少打骂,我父亲脾气是很坏的,但是为了娶到我母亲,他并不能还手,太可怜了。”盖勒特自顾自地说。

    阿不思看向盖勒特的眼神不由有些同情,显然,沉浸在喜悦中的恋人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即将经历什么。

   

    “我得告诉爸爸妈妈!”好不容易被阿利安娜劝说离开的阿不福思余气未消,他把墨水沾得满手都是,准备在羊皮纸上写满盖勒特•格林德沃之罪。

    “不,不行!”阿利安娜夺走了阿不福思的羽毛笔,“至少现在不行!”

    “为什么?”阿不福思气鼓鼓的,“我觉得必须找一个能管得住那个酒精味的Alpha的人了!”

    “可是爸爸妈妈倘若知道了,他们肯定会对盖勒特大发雷霆的。”阿利安娜小声说,“爸爸妈妈原本并不排斥盖勒特,甚至建议他们过两年再结婚,可是现在中间出了这样多的岔子,如果爸爸妈妈不同意了怎么办?”

    “不同意?阿不思那个蠢货不嫁盖勒特还能嫁给谁?被标记过,还怀了孕的Omega谁会要?”阿不福思叫道,“安娜,你真应该去看看《Omega的行为规范》那本书,以防以后分化成了一个Omega,做出和阿不思一样出格的事!”

    “阿不福思!”阿利安娜也叫了起来,她为了比肩阿不福思,站到了桌子顶上,“你小心自己分化成一个Omega,而且你对Omega的看法太过狭隘了,就像布莱克校长一样,愚昧古板。”

    阿不福思不想与自己的小妹妹激烈的争论,他站起来就要往外面走,而就在此时,一只猫头鹰从外面飞了进来,嘭的一声撞在了他的背上。

    “哦,蠢笨的家伙!”阿不福思跳脚起来,可当他拎起这只黑白相间的猫头鹰时,一下子愣住了,“这是……爸爸的猫头鹰?”

    阿利安娜也吓了一跳,他们两人刚刚才谈论到爸爸妈妈,这时,猫头鹰竟然就飞到了房间里。

    “天呐,是出了什么事了吗?”阿利安娜飞快地从桌子上蹦了下来,跑到阿不福思的面前。

    阿不福思神色复杂,他的眉毛拧成了一团:“爸爸说……”

    “爸爸说,他明天一早就要到德姆斯特朗了?”阿利安娜抽了一口凉气。

    确实出事了,出了大事。

   

    为了确保三强争霸赛的最后一个项目平稳的结束,欧洲魔法协会的官员们提前了两个月入住德姆斯特朗进行安全检查和教学督导,而邓布利多家三兄妹的父亲帕西瓦尔•邓布利多就在其中。

    大概是德姆斯特朗周围群山地形过于复杂,猫头鹰晚了三天才送达,等三人知道这件事时,第二天帕西瓦尔就要抵达德姆斯特朗了。

    阿不福思虽说与阿不思大吵了一架,但说到底还是阿不思的亲弟弟,他不得不帮阿不思圆这个谎。

    不过令人惊讶的是,知情的四个人中,最轻松愉快的竟然是盖勒特,这种轻松愉快大概是来源于老格林德沃先生对阿不思的满意。

    “我查了资料,等三强争霸赛结束的时候,阿不思也不一定能显怀,所以这不是一个值得手忙脚乱的事。”盖勒特站在学校门口,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阿不思脸色复杂地看着盖勒特,他现在正在考虑要不要把盖勒特先支走再说。

    一大早,卡卡洛夫校长就领着三位勇士和其它两个校长以及一众老师站在了校门口迎接,过了不知多久,天边终于出现了魔法协会的马车。

    阿不思默默地往旁边移了移,生怕和盖勒特挨得太近会引得非议,毕竟现在流言到处都是,保不齐魔法协会也有好事之徒。

    但不等阿不思站定,盖勒特就又飞快地凑了过来,他背着手,看上去并没有想太多。

    等马车停稳了,魔法协会的巫师们穿着统一的袍子,带着统一的帽子,从车上鱼贯而出,盖勒特一眼就看见了其中有一个长相英俊的中年男子,虽说样貌和阿不思不太相似,但气质却一脉相承。

    而当官员们一齐站在卡卡洛夫校长面前时,他们都不约而同地望向了盖勒特。

    盖勒特迷茫地接受着成年巫师们的审视,并和他们一个接一个的热情握手,尽管盖勒特并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会如此受到关注。

    等一行人结束了对盖勒特好奇地打量后,轮到了刚刚盖勒特注意到的那位相貌英俊的男人,他冷着脸扫视了一眼盖勒特,最后走向了阿不思。

    “爸爸。”

    盖勒特听到阿不思这样称呼那个男人。

评论(91)

热度(311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