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山

随缘居补档车

【GGAD】乌姆里奇女士的霍格沃兹生活(上)

      作为魔法部的高级调查官,多洛雷斯•乌姆里奇女士信心满满地来到了霍格沃兹,她立誓要挤掉现任霍格沃兹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但是,她没有想到的是,一位名叫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德姆斯特朗教授在这时调到了霍格沃兹,而一切都向着不可预料地方向发展去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1)

乌姆里奇女士喜爱粉红色,她决定将自己的办公室从里到外都装扮成粉红色的,并且乌姆里奇女士认为她有足够的理由当上霍格沃兹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

(2)

乌姆里奇女士失败了。

(3)

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人顶替了,据说这个人来自遥远的德姆斯特朗,他的名字是盖勒特•格林德沃。

乌姆里奇女士并不了解这个人,她只知道格林德沃从前是个席卷过欧洲(除了英国)的黑魔法师,后来因为一些不知名的原因从了良,现在已经沉寂多年了。

(4)

一个没有侵略过英国的黑魔王算是黑魔王吗?

乌姆里奇女士认为这不足为惧,一定是伟大的英格兰让他屈服了。

(5)

但是这个格林德沃教授看她的眼神有些奇怪,可乌姆里奇女士并不畏惧,她大胆地回看过去。

……

算了,还是别看了,太吓人了,尤其是在自己打断了邓布利多讲话的时候。

(6)

乌姆里奇女士决定在学校里讨要一个教授的职位,她一直很喜欢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的位子。

邓布利多不能拒绝自己,乌姆里奇女士信心满满地认为。

果真,邓布利多没有拒绝她,但却说要她自己去和格林德沃教授商谈。

(7)

乌姆里奇女士的合理要求是在开学晚宴上提出的,邓布利多的回答也是在开学晚宴上说出的,没错,当着所有学生的面。

所以,当哈利•波特先生听到校长的回答时,不由和自己的小伙伴罗恩、赫敏一起,抽了一口十足的凉气。

真是一个勇气惊人的女士,哈利心想。

(8)

事实证明,乌姆里奇女士不仅是一个勇气惊人的女士,还是一个非常具有实践精神的女士,她不等晚宴结束,就微笑着看向了格林德沃教授,并且用一种特意揉捏出来的少女音调问向出了这个问题。

“不行。”格林德沃教授的嘴角抽动了两下,哈利认为这是他被恶心到想吐的前兆。

(9)

太糟糕了,真的太糟糕了。

乌姆里奇女士来霍格沃兹的第一天就受到了拒绝,她痛恨这个拒绝她的菠萝头老头儿。

明天第一节课堂评估就选择菠萝头老头儿的黑魔法防御,乌姆里奇女士又开始信心满满了。

(10)

尽管乌姆里奇女士不愿意承认,但格林德沃教授确实是一个帅老头儿,他已经一百一十多岁了,但和邓布利多校长一样,依旧很有风采。

不过这并不会迷惑自认为自己还是个少女的乌姆里奇女士,她痛恨拒绝自己的人。

(11)

“请问您有什么资格担任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呢?”乌姆里奇女士在格林德沃教授课堂上直言不讳。

格林德沃教授举着一根类似于枯树杈的魔杖,他的胡子翘了翘,看样子是拒绝回答。

乌姆里奇女士遗憾地哦了一声,随后飞快地在本子上记下了大段的话。

(12)

“请问您认为您的黑魔法能力有多厉害呢?”乌姆里奇女士又提了一个问题。

哈利和罗恩直接笑出了声。

格林德沃教授非常不留情面的用无杖魔法将书本拍在了哈利的脸上,坐在一旁的德拉科得意地扬了扬眉毛。

乌姆里奇女士注意到,格林德沃教授没有拍罗恩。

这很古怪。

(13)

“请问您认为您的黑魔法能力有多厉害呢?”乌姆里奇女士锲而不舍地又问了一遍。

这回格林德沃教授动了动眉毛,示意他依旧不想回答。

乌姆里奇女士又哗哗哗地往本子上记录了一大堆东西,她现在觉得自己应该找斯基特记者借一下速记羽毛笔。

(14)

“我认为黑魔法防御课还是要减少实践的内容。”乌姆里奇女士提出了自己的中肯意见,“学生们应当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比如抄写教材。”

格林德沃教授背着手,他面无表情地看着乌姆里奇女士用魔杖指挥着厚厚的书本落在学生们的桌子上。

“我认为不行。”格林德沃教授对乌姆里奇女士说了今天的第一句话。

(15)

乌姆里奇女士瞪大了眼睛,她居然又被反驳了,还是同一个人反驳她。

作为一个淑女,乌姆里奇女士想道,她应当原谅格林德沃教授。

“那您能向我展示一下您的实践教学吗?”乌姆里奇女士微笑着,“让我感受一下您的黑魔法。”

(16)

格林德沃教授依旧站着没动,这样使得乌姆里奇女士彻底生气了。

她应当把这种情况报告魔法部,乌姆里奇女士在心里想道,霍格沃兹的校长简直是个彻头彻尾的蠢货,居然会把这样的人招纳进学校。

(17)

乌姆里奇女士被径直摔出了课堂,嘭的一声,门还被关上了。

原因不明。

(18)

天呐!这太糟糕了!霍格沃兹教授竟然对魔法部派来的高级官员做出这种行径!

乌姆里奇女士在羊皮纸上写下了长篇大论,并且勒令费尔奇将它作为一号教育令悬挂在礼堂外面的高墙上,

她必须得立刻开除格林德沃教授。

(19)

一向听话的费尔奇拒绝帮乌姆里奇女士搬走格林德沃教授的行李。

原因不明。

(20)

“盖勒特•格林德沃必须被开除!”乌姆里奇微笑着叉着腰站在大广场上,她身后的喷泉由于不小心将水溅到了她的粉红裙子上而被勒令关停。

邓布利多挥动着老魔杖,让喷泉继续运作了。

水重新溅到了乌姆里奇女士漂亮的小裙子上。

“不行,”邓布利多说,“这行不通。”

(21)

最终,由于格林德沃教授隶属于德姆斯特朗,而不是霍格沃兹,乌姆里奇女士只好作罢。但她决定给魔法部写一封长长的信,阐述盖勒特•格林德沃有多么不适合霍格沃兹。

(22)

不过可惜,乌姆里奇女士并不知道,福吉部长在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吓得浑身直冒冷汗。

毕竟传说中的黑魔王并不存在,但格林德沃却是真实的恐惧。

尤其是这封信上有极大的篇幅在激情斥责邓布利多校长。

评论(64)

热度(2589)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