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山

随缘居补档车

【GGAD】山谷情人(二十五)(ABO/小盖老邓年龄操作)

      十六岁的盖勒特•格林德沃因为一场人为的实验事故而被德姆斯特朗开除,为了不让自己的侄孙过早游荡社会,巴希达•巴沙特女士通过关系让他进入霍格沃兹完成学业。在这里,年轻的盖勒特遇上了一位迷人的老师阿不思•邓布利多,他受巴沙特女士的要求来看管调皮的晚辈,却不曾想,一切都朝着不可预料的方向发展过去了……           


      下章就要完结啦,说起来《渎神》还有几章也要完结啦……


二十五、

   

    “阿不思•邓布利多,1881年生于英国戈德里克,十八岁时登记性别为Alpha,现任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变形课教授。”

    赫克托•弗利合上了文件夹,不可思议地盯着坐在面前的阿不思扶了扶眼镜。

    “你说我们把你的性别登错了?”赫克托眉头紧锁。

    “是我说错了,出于一些个人原因。”阿不思平静地回答。

    围坐在赫克托身边的魔法部官员们面面相觑,他们对阿不思的性别一直都有耳闻,这个耳闻不光来源于邓布利多家的陈年旧事,还来源于邓布利多教授的众多追求者。

    “根据现行的巫师法律,”阿不思说道,“还没有人会因为欺瞒自己的真实性别而被关进阿兹卡班的,对吗?”

    陪听的官员们一阵窃窃私语。

    “十二年前我之所以说自己是一个Alpha,完全出于个人原因,那是不真实的。”阿不思垂下了眼睛,“而且这么多年来,我的隐瞒并没有造成过重大的后果,所以现在,我认为是时候改变了。”

    赫克托对阿不思的话感到不可理喻,他笑了两声:“邓布利多教授,任何巫师的性别都是记录在册的,怎么可能根据你的一面之词说改就改?既然您当年是因为个人原因登记为Alpha,现在为什么又要改成……Omega?”

    陪听席顿时又是一阵骚动。

    “Omega是我本来的性别,这没什么好质疑的,弗利。”阿不思抬起了头,“我现在打算更改性别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准备结婚了。”

    听到这话,原本只是低声讨论的陪听官员立刻哄乱起来,他们当中不乏一些从前对阿不思有过好感的人,眼下正支着耳朵等着阿不思接下来的话。

    “弗利,这是一件很复杂的事,如果可以,我想私下告诉你。”阿不思提高了音量。

    赫克托转头看了看叽叽喳喳的下属,思忖了许久,最后清了清嗓子:“到我办公室里来吧。”

    眼下阿不思正在魔法部为更改自己真实性别的事忙活,而盖勒特则被留在了霍格沃兹,他面临的是要比阿不思更为严峻的问询。

    “盖勒特•格林德沃,你在霍格沃兹的登记档案上写着,你是奥地利人,但你在德姆斯特朗的登记档案上写着,你是德国人,所以,你到底是哪国人?”布莱克校长扬了扬眉毛,疑惑地看着盖勒特。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盖勒特满不在乎地翘起了腿,“但我现在决定做一个英国人。”

    布莱克校长的嘴角抖了抖,把“英国不欢迎你”这种话咽了回去。

    “那请问你是Alpha、Beta,还是Omega,或者还没来得及分化?”

    “校长先生,”盖勒特无奈地叫道,“我不是已经让你闻过我的信息素了吗?”

    “这是程序,请问你是Alpha、Beta,还是……”

    “Alpha,Alpha,Alpha,我是Alpha。”盖勒特不耐烦地抓了抓头发。

    “请问你是出于什么目的标记了本校教授阿不思•邓布利多?”布莱克校长目光闪烁地盯着盖勒特,等待着他的回答。

    对于这个问题,盖勒特没忍住笑出了声:“当然是爱情,老头儿,你懂什么叫爱情吗?”

    嘭的一声,布莱克校长猛地拍了一下桌子,他脸色铁青:“请你好好回答我的问题,格林德沃先生。”

    “好的,好的,好的。”盖勒特歪七八钮地坐在椅子上,一点也不想继续回答。

    “三天前,我们根据抵达现场的傲罗的反馈,你把汤姆•里德尔捆成了一个麻花,还挑了他的腺体,这是为什么?”

    “为什么?”盖勒特也学着布莱克校长的样子嘭的一拍桌子,吓得一旁站着的老师们抖了三抖,“那个混蛋想要咬下我的Omega的腺体,我难道不应当及时制止住这样的行为吗?”

    “我的Omega”几个字让布莱克校长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他瞥了一眼盖勒特,飞快地进行下一个问题:“你强迫阿不思•邓布利多了吗?”

    “强迫?”盖勒特一脸不可置信,“我和阿不思情投意合,两情相悦,怎么可能是强迫?”

    “真是太有伤风化了,太有伤风化了!”布莱克校长的山羊胡随着面部的抽动一颤一颤的,他气得涨红了脸,整个人像个熟透了的西红柿,“我必须要把你们两个一起从这个学校里开除。”

    “校长,”坐在布莱克身边的秘书提醒道,“这两天已经有不少学生来信,他们联名请求您不要开除邓布利多教授。”

    布莱克校长的脸色又沉了三分。

    “其实我有一个提议,”盖勒特灵光一闪,他兴致勃勃地凑到布莱克校长的面前,“不如你把我开除算了,反正我也不想上学,至于阿不思嘛……你先让他停职一年,等风头过了再回来继续教课。”

    布莱克校长一愣,他发现这不失为一个好主意。

    盖勒特见古板的老教授表情松动,便继续扇风:“校长先生,阿不思为霍格沃兹工作了这么多年,您不能因为这样一个身不由己的小错就把他开除,万一他被德姆斯特朗要去了,对您多不好啊。”

    不管怎么说,盖勒特的建议都很在理,布莱克校长被他哄骗得云里雾里,直到听自己的秘书说,现在学校里风传阿不思已经怀孕了,他才恍然明白,自己莫名其妙给了一个还无法享受Omega权利的Omega过长的假期。

    “弗利那个老头子怎么说?”等阿不思回到霍格沃兹,盖勒特便焦急地凑了上去。

    阿不思淡淡地笑着:“更改性别的事情比较麻烦,但也不是不行,在法律上和程序上也不是不可以,除了时间会比较长,我自己的风评会出问题之外,也没有什么阻碍了,你呢?”

    盖勒特已经扒下了霍格沃兹校袍,他懒洋洋地靠在阿不思办公室里的沙发上:“风评不是问题,毕竟现在希伯来已经开始传闻当年信息素爆发的是邓布利多家的一头山羊了。至于我,我现在是无业游民了,阿尔。”

    “布莱克校长把你开除了?”阿不思一皱眉,当即就要站起身。

    “这样不好吗,阿不思?”盖勒特变戏法一般从身后拿出一个小盒子,“我不是学生,那么和老师结婚也就是无所谓的事了,如果快的话,或许圣诞节我们就能办一个婚礼,”他踱步走到阿不思的面前,打开了小盒子,“所以,阿尔,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盒子中放着一个镶嵌着红宝石的钻戒,勾勒着金边,在从窗口洒进的阳光下熠熠生辉。

    “和你的头发很配,不是吗?”盖勒特举着戒指,缓缓单膝跪地。

    “盖勒特……”阿不思一下子笑出了声,他把盖勒特被开除的事忘到了九霄云外,眼前就只能容得下意气风发的少年和那真挚的双眼了。

    “我愿意。”阿不思回答道,“我想如果我不愿意的话,肚子里的孩子也不会同意。”

    盖勒特大笑起来,他把戒指带到了阿不思无名指上,把人抱起来转了好几圈。

    “阿不思,其实我不用这么快就离开霍格沃兹。”盖勒特说道,“因为我向布莱克校长提了个要求,我得比完最后一场魁地奇比赛,然后为格兰芬多赢得学院杯才行。”

    “学院杯?”

    “你忘记了吗?为你赢得学院杯,你答应我一个要求。”盖勒特吻了吻阿不思的嘴唇,“现在你答应了我的要求,我自然也要抓紧时间完成目标。”

    阿不思弯了弯眼睛,他现在终于承认了,自己早就爱上了盖勒特,或许是从那个承诺开始,或许更早,因为现在的他愿意为盖勒特放下多年前的心结,也愿意为之付出努力。

    “或许我们应该去通知一下阿不福思,他还不知道我怀孕了。”阿不思小声说道。

    “哦,天呐,”盖勒特顿时垮下了脸,“又是一场硬仗。”


评论(38)

热度(1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