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山

随缘居补档车

【GGAD】山谷情人(完)(ABO/小盖老邓年龄操作)

      十六岁的盖勒特•格林德沃因为一场人为的实验事故而被德姆斯特朗开除,为了不让自己的侄孙过早游荡社会,巴希达•巴沙特女士通过关系让他进入霍格沃兹完成学业。在这里,年轻的盖勒特遇上了一位迷人的老师阿不思•邓布利多,他受巴沙特女士的要求来看管调皮的晚辈,却不曾想,一切都朝着不可预料的方向发展过去了……           

      又一次未成年当爹的盖……

完、

   

    “盖勒特•格林德沃正在和希伯来•马尔福争夺最后的冠军,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由于米勒娃•麦格小姐退出了本学年的总决赛,格林德沃先生暂时成为了格兰芬多的队长,实话实说,格林德沃先生所领导的魁地奇球队非常出色!”

    “在比赛刚刚开始的十分钟内,托马斯•波特就已经进了一个球,现在他正在为盖勒特•格林德沃保驾护航,因为金色飞贼就在两位找球手的身边!”

    解说员兴奋地叫喊着,他和旁边的人一起挥动着双臂,试图为本年度的冠军欢呼。

    “盖勒特的火弩箭真是不错,是你给他买的吗?”在看台上,埃菲亚斯坐在阿不思的身边,好奇地问道。

    “我?”阿不思笑了笑,“并不是我,是阿不福思。”

    “什么?”埃菲亚斯瞪大了眼睛,“阿不福思?”

    “阿不福思。”阿不思微笑着回答。

    “阿不福思买了一个火弩箭送给盖勒特•格林德沃?”埃菲亚斯满脸不可思议,“盖勒特给你弟弟灌了什么迷魂汤?”

    “哦,这我就不知道了。”阿不思挑了挑眉,他有些别扭地动了动腰,调整了一个更加舒服的姿势。

    孩子已经九个月了,预产期就在下周,阿不思作为停职教师已经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他用变形术掩去了自己的肚子,专门回到霍格沃兹观看盖勒特的最后一场比赛。

    “我真是想不通。”埃菲亚斯摸着下巴,深思起来,“阿不福思送了盖勒特一个火弩箭?阿不思,你必须要给我解释一下事情经过。”

    阿不思笑着望向在半空中飞来飞去的盖勒特,不由回想起了当时的情景。

    “盖勒特•格林德沃,小混蛋,小流氓!”在猪头酒吧里,阿不福思这样叫道,他扔下自己手中拿着的抹布,一下子从吧台后面跃了出来,“我要杀了你!”山羊先生掐住盖勒特的脖子。

    阿不思被两人吓了一跳,他飞快地闪身到一边,防止缠斗在一起的两个人伤到自己的孩子。

    “你居然让阿不思……”

    “阿不福思,你再叫得大声一点,我相信整个霍格莫德都会知道你哥哥是个未婚先孕的Omega。”盖勒特捂住了阿不福思的嘴。

    “我要和你决斗!”阿不福思从怀里抽出了魔杖。

    盖勒特无奈地摊了摊手:“山羊先生,我只是想和你谈谈。”

    “混蛋,我一点也不想和你谈。”阿不福思用魔杖击碎了盖勒特身后的红酒杯。

    “你应该感到庆幸我还会来通知你,不然我可能会直接把阿不思带走,然后等孩子落地后再抱到你的面前,”盖勒特一咧嘴,“我相信,突如其来当叔叔的感觉一定很好。”

    “闭嘴!”阿不福思像一头发怒了的山羊,举着冒火星的魔杖向盖勒特扑去。

    “阿不福思,往好了想吧,你会有一个漂亮的小侄子或者小侄女。”盖勒特蹦上了吧台,居高临下地看着团团转的阿不福思。

    “我不想听你胡言乱语!”阿不福思一道魔咒劈了过去,差点把盖勒特的头发烧焦。

    “好了,阿不福思,”阿不思终于看腻了两个幼稚鬼的打闹,他敲了敲桌子,“现在你们两个可以坐下来谈一谈了吗?”

    阿不福思气哼哼的,他一脚踢翻了本该盖勒特坐的凳子,等着金发男孩自己给它扶起来。

    “谈什么?”阿不福思梗着脖子,不情不愿地问。

    “谈一谈以后,谈一谈将来。”阿不思握住了阿不福思的手,“我有孩子了,弟弟,我们难道不应该规划一下未来吗?”

    阿不福思耷拉着嘴角,一言不发。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阿不福思,”阿不思温和地说,“因为当年的事情,你恨了我这么多年,现在也是时候和解了,对吗?”

    “我可没恨过你,大圣人。”阿不福思嘟囔着说。

    “是吗?”阿不思依旧微笑着,“你一直担心我一个Omega可能这辈子都嫁不出去了,不是吗?可现在不仅有人愿意娶我,我还怀了孩子,你难道不高兴吗?”

    阿不福思又沉默了。

    “况且盖勒特可是把我从里德尔那里救了下来,阿不福思,你应当感谢他才对。”阿不思循循善诱。

    “那当年的事情怎么办?”阿不福思别别扭扭地问道,“难道就那么搁置了吗?”

    “哦,当年,”阿不思笑了起来,“据盖勒特说,现在学校里的人普遍认为,当年的悲剧是由于一头山羊发了疯。”

    “很可信的谣言。”阿不福思撇了撇嘴,“只是不知道又有多少Omega会继续为你流泪了,哥哥。”

    “我必须得建议布莱克校长颁布教育令,禁止Omega在学校里为邓布利多教授哭泣,我发现布莱克那个老头子还是很听我的。”盖勒特得意洋洋地说,“所以,山羊先生,我们打算在圣诞节的时候结婚,你愿意当我们的证婚人吗?”

    “证婚人?”

    “按照传统,证婚人可是要给两位新人送新婚礼物的。”盖勒特一脸坏笑着说。

    “所以……阿不福思被迫送了一把火弩箭给盖勒特?”埃菲亚斯抽了口凉气,“那得需要多少钱?”

    “说实话,并不是被迫,”阿不思盯着盖勒特上下翻飞的身影,“阿不福思在婚礼上说,谢谢盖勒特救了我。”

    阿不福思是真心的,因为埃菲亚斯记得,在那场小小的婚礼上,阿不福思喝得酩酊大醉,在他睡得不省人事之前,曾抱着盖勒特嚎啕大哭,说谢谢他救了自己的哥哥。

    “真是令人感动。”想起当时的那个画面,埃菲亚斯的嘴角抽动了两下。

    眼下赛场上的状况愈发紧张了,原本已经快要抓住金色飞贼的盖勒特差点被希伯来撞飞,等他调整好姿势后,希伯来已经领先了一大截。

    “我觉得盖勒特应当喝一瓶福灵剂再上场。”埃菲亚斯揪心地说。

    “我想没有那个必要,”阿不思看上去也很紧张,但他依旧说,“盖勒特已经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了,他不需要福灵剂也能赢得比赛。”

    就在这时,在一片惊呼中,盖勒特一个鹞子翻身站到了火弩箭上,他闪躲过了希伯来的攻击,一把抓住了金色飞贼。

    “盖勒特•格林德沃!”解说员大声地喊道,“他抓住了金色飞贼!格兰芬多获胜!”

    已经将近十年没有拿过冠军的格兰芬多们一起欢呼起来,他们簇拥住刚刚降落的盖勒特,将他高高地抛起。

    “等下,等下,”盖勒特把火弩箭扛到了肩膀上,“我要先去找一个人。”

    他说完,便从人群中灵巧地窜出,一路跑向更衣室,他知道阿不思正在那里等他。

    “我为你赢得了学院杯。”盖勒特抱着胳膊,春风得意地说。

    他抱住了阿不思,狠狠地嗅着腺体边残留的味道。

    “阿尔,你还记不记得,正是去年的这个时候,我第一次见到你?”盖勒特问道。

    “还要晚几天,晚几天巴沙特夫人才会领你来见我。”阿不思靠在了盖勒特的肩膀上。

    “不,不,就是今天,你知道的,”盖勒特吻住了阿不思的嘴唇,“在那天下午,百无聊赖的我跑出了家,一路游荡到山谷小溪边,在一棵巨大的梧桐树后,我看到了你,然后……”

    “然后你爱上了我?”阿不思低声笑了起来。

    “不,更严重,”盖勒特故作严肃地说,“你诱导了一个未成年男孩分化成了Alpha,所以从那时开始,我就确定你是一个Omega,同时我也确定,你是我的Omega。”

    阿不思回应着盖勒特深情地拥吻,他贴着盖勒特的耳边,轻声说:“我也有一件事要告诉你。”

    “什么事?”

    “就在刚刚等待你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不太好的事,但是请你不要慌张,先去把埃菲亚斯叫来。”阿不思握住了盖勒特温热的手。

    盖勒特脸色一变:“到底怎么了,阿不思?”

    “你的孩子好像要提前出来了。”阿不思强挤出了一个笑容。

    这绝对是盖勒特十七年来最兵荒马乱但又难以忘怀的一天,他赢得了魁地奇比赛,拿到了格兰芬多的学院杯,同时又迎来了自己生命中的第一个孩子。

    “我们以后会有很多个孩子吗?”

    “会吧。”

    “那我想要一个魁地奇球队。”

    “盖勒特?”

    “我可以在草甸上教他们使用魔法,在小溪中教他们使用魔法。”

    “你也是个孩子呢,盖勒特。”

    “不,我是个男人了。”

   

    ————————————

   

    《山谷情人》是我完结的第三篇GGAD,感谢大家这么长时间的陪伴与支持,很高兴看到大家喜欢我的文章,包容我不是那么优秀的文笔和故事以及可能有的OOC。

    很多小姐妹说舍不得完结,我也很舍不得啊,从《玫瑰交易》到《槲下之吻》,再到现在的《山谷情人》以及即将要完结的《渎神》,每一个故事我都和大家一样舍不得它结束,但是每一个故事都得停在合适的地方结束,文章中的主人公依旧会过着幸福快乐或悲伤难过的日子,现实中同时也会有更多新的故事出现。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每天都有甜甜的故事可以看,追的cp全都HE!

    啊,对了,补充一句,大家要是有有趣的GGAD脑洞也可以告诉我,让我把它写出来!!

评论(86)

热度(167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