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山

随缘居补档车

【GGAD】无间(三)(战败ABO/老盖小邓)

    最后一次交战过后,以盖勒特•格林德沃为首的黑巫师取得了绝对的胜利,迎来了属于他们的巫师统治时代,魔法部的傲罗们被迫退到暗处行动,伺机反击。在黑暗时代中,无数强大的黑巫师划地而治,在尔虞我诈的过程中夺取更高的权力,直到一个名叫阿不思•邓布利多的Omega男孩出现,彻底打破了这种平衡……


      过渡章,短小又无聊……


三、

   

    伦敦郊外的老房子旁有一个大花园,自从这里成为了圣徒党的英国总部后,花园里就再也没有抽出新的枝桠了。

    阿不思坐在一棵行将枯萎的梧桐树下,静静地翻看着手中的书本,纸页中有一只展翅腾空的凤凰,正绕着一道溪水徘徊。

    阿不思假装没有看见站在二楼窗户口处的格林德沃,他漫不经心地抬起了眼,故作惊讶地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上来。”格林德沃冲他招了招手。

    阿不思拍了拍自己身上沾着的尘土,把书本随手放在树下,用幻影移形来到了格林德沃的身边。

    “你不知道这栋房子里不允许使用幻影移形吗?”格林德沃问道。

    阿不思挑了挑眉:“我知道。”

    格林德沃出奇地没有往下责备,他看向了放在树下的那两本书:“你在看什么?”

    “看你昨天看过的。”阿不思坦诚地回答。

    “唔,”格林德沃摸了摸下巴,“是凤凰啊。”

    “是凤凰。”阿不思淡淡地笑着。

    男孩的笑容隐晦又多变,让格林德沃心里莫名的发痒,他有些别扭地转身望向窗外,装作对树上的鸟儿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圣徒党很快就会把所有负隅顽抗的白巫师驱逐出这片土地,你认为这样做对吗?”很难向别人征求意见的格林德沃突然向阿不思抛出了这样的一个问题。

    阿不思微微一愣:“格林德沃先生?”

    “如今的法国已经掀起了革命的浪潮,当然,你也知道,在反抗这条路上,法国人总是会比较热情,但是英国不一样。”格林德沃神色低沉,他盯着阿不思的脸,仔仔细细地观察着那张漂亮的脸蛋。

    “为什么?”阿不思平静地问。

    “哦,你难道没有听说过那个传言吗?”格林德沃装出了惊讶的神情。

    阿不思心知格林德沃说的是哪件事,但他并不答话,而是歪了歪头。

    “是傲罗,是英国魔法部的傲罗,”格林德沃难得沉不住气了,他冷哼了一声,“英国魔法部声称他们有一个能打败圣徒党的强大傲罗,藏在英格兰不知哪一个角落里,你相信这种鬼话吗?”

    阿不思澄澈的蓝眼睛眨了眨,他看得出,格林德沃表现得很好,尽管话语中有些担心,但黑魔王似乎并不在乎那个在未来某一天有可能击败他的神秘人。

    “或许会有,”阿不思回答,可他又飞快地补充了一句,“也或许不会。”

    “你不相信?”

    “当然不,格林德沃先生,”阿不思也将目光落到了窗外,“因为没有人真正与您交过手,没有人知道到底谁能打败您。”

    阿不思说得有道理,但格林德沃对此并不满意,他想要进一步试探这个神秘的男孩。

    “我们不会在英国呆太久的,”格林德沃转过了身,“如果你愿意回家,我会让人送你离开,如果你愿意和我一同去法国,”格林德沃顿了一下,“我可以带上你。”

    阿不思没有料到格林德沃竟是如此的直接,他一时不知该怎么回答了。

    “说实话,”格林德沃没有等阿不思给出答案,“说实话现在已经有很多年轻的巫师来加入我,就是像你一样的学生。”

    “所以你是在邀请我加入圣徒党?”阿不思轻笑了起来,他摊了摊双手,“格林德沃先生,我连一支魔杖都没有。”

    “会有的。”格林德沃迅速回答,“如果你愿意和我一起去法国,我会送给你一支独一无二的强大魔杖。”

    格林德沃一向说到做到,不等启程去法国,新的魔杖就已经送到了阿不思的手边。

    这并不能断定格林德沃对他的怀疑已经全部消除了,而若是想真正接近格林德沃,那么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阿不思得赶在离开英格兰之前结束它。

    “能确定他从前到底是Omega还是Alpha了吗?”在治疗室中,格林德沃抱着胳膊打量着眉头紧皱的治疗师。

    “还不好说。”治疗师依旧是模棱两可地回答。

    格林德沃没有说话,他用两根手指捏起了放在桌面上的一管试剂,神色极其平静。

    “我翻阅了很多文献资料……”治疗师抿了抿嘴,欲言又止。

    “看到了什么?”格林德沃随手放下了试剂,又拿起了桌上的稿纸。

    “看到了一种古老又诡异的魔法,当然,这个魔法是不是真实的已经很难考证了,只是我觉得,这个红发Omega很有可能就是这种邪恶魔法的试验品。”治疗师抽了一口凉气。

    格林德沃点了点头,脸上却看不出一丝波澜。

    “这个魔法具体叫什么,或者说怎么施行我还很不清楚,但是,但是……但是它的作用就是能够把Alpha转换成Omega。”

    “听起来很古怪。”格林德沃敷衍地点了点头。

    治疗师终于察觉出了异常,他望向格林德沃的脸,觉得眼前的人极其陌生,可还不等他做出反应,原本就有些模糊的神智瞬间被控制住了。

    “阿不思•邓布利多是一个Omega。”一个声音在治疗师的脑海中响起,“你的实验结果出了差错,而等到明天,也就是去法国之前,你要向格林德沃大人道歉。”

    治疗师迷茫地点了点头,他闭上了眼睛,隐约闻到了周围淡淡的蜂蜜香气。

    阿不思•邓布利多是一个Omega,从始至终都是。


评论(33)

热度(4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