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山

随缘居补档车

【GGAD】槲下之吻(番外)(ABO/三强争霸AU)

      说好的番外,有点短小

番外

   

    “现在三位勇士都非常接近奖杯了,”解说员站在树篱迷宫外,用魔杖指着自己的喉咙,他兴奋地大声叫喊着,“其中安娜•格林德沃离得最近!天呐,她居然在这个紧要关头遇上了摄魂怪,但我相信格林德沃小姐一定能拿到冠军!”

    三强争霸赛场上的气氛极其热烈,这已经进行到了最后一场的比赛,分别来自霍格沃兹、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三所学校的学生们齐聚一堂,坐在霍格沃兹魁地奇比赛的场地上观看惊心动魄的总决赛。

    三位勇士的实力不相上下,但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来自霍格沃兹的选手,十五岁的安娜•格林德沃,她在比赛的最开始时,因为自己的两个父亲而出名。

    若是追溯起这个小姑娘的出生,大家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这一届的三强争霸冠军一定是她,因为安娜就出生于十五年前那一场举办于霍格沃兹的三强争霸第二项比赛的比赛现场。

    当时的霍格沃兹教师阿不思•邓布利多本应当作为督察在场内负责勇士们的安全,但却被一位因变形魔药而刺激发情的Alpha所影响,仅仅怀孕八个月的阿不思便早产了,安娜就诞生于当时的一片混乱之中。

    一直心心念念想要一个女儿的盖勒特终于如愿以偿,但安娜却没能像他想象的那样,做一个安静的红发美人,小姑娘比她的双胞胎兄长们都要更像自己的Alpha父亲,她不仅有一头闪亮的金发,甚至在不到三岁的时候就会把自己的一只瞳色转变自如。

    阿不思有一把来自于魁地奇世界杯决赛的赠品火弩箭,安娜在五岁的时候就骑着它一飞冲天,然后由于某种莫名其妙的原因,这个火弩箭至今都被盖勒特挂在纽蒙迦德最高的塔尖上。

    而如今,安娜终于要完成自己父亲们当年没有完成的事——拿一个三强争霸赛的冠军。

    艾尔维斯和艾尔弗雷德正蹲在场边的礼炮旁,一旦妹妹从迷宫中出来,他们就决定把五彩斑斓的焰火炸上天,然后再骑上明令禁止的飞天扫帚绕场一周,虽然站在看台上的两位父亲一定会想方设法阻止他们。

    阿不思和盖勒特也早就来到了现场,盖勒特还顶了个“欧洲魔法协会黑魔法顾问”的名号被三强争霸赛的组委会邀请成了裁判,尽管每一场他打的分数不是作为最高分去掉就是作为最低分去掉。

    “我太紧张了,阿尔。”盖勒特焦虑地在台子上转圈,“我甚至比咱们参加决赛的时候还要紧张。”

    “盖尔,放轻松点,不会有事的。”阿不思握住了盖勒特的手,“要相信安娜。”

    盖勒特怎么会不相信安娜呢?安娜的能力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在安娜诞生前,盖勒特以为艾尔维斯和艾尔弗雷德就已经算得上混世魔王了,但是自从修士盖勒特好不容易能还俗而安娜每天都要哭够整整一晚上后,盖勒特就再也不对自己的孩子们抱有任何幻想了。

    “阿不思,我们不要再生孩子了,我担心你的身体。”盖勒特严肃地说。

    阿不思哭笑不得地抱着吵闹的安娜,他对盖勒特的提议原因表示心知肚明。

    但再怎么混世魔王,也不能改变安娜是格林德沃家的小公主这个事实。老格林德沃在安娜刚会说话时就能把他刚刚精心打理过的头发变成鸡窝而表示赞许,帕西瓦尔也很乐意把自己收藏的书送给安娜作为她撕扯的礼物,而安娜也不负众望地表现出未来的魁地奇冠军以及炸学校等一系列一脉相承的天赋,并且在一次演练中不小心用火弩箭抽到了盖勒特的脸。

    总而言之,安娜是一个优秀的小女巫,并且她还分化成了一个Alpha。

    “再过两年安娜就要毕业了。”盖勒特总算是找到了一个让他舒心的事,“这样我就可以减少去学校面见布莱克那个老头子的次数了。”

    阿不思嗤嗤地笑了起来。

    安娜在某方面绝对和盖勒特没有分毫偏差,她刚上一年级的时候就会在半夜溜达出寝室跑到霍格沃兹的厨房中找吃的,然后和高年级的哥哥们一起搞整蛊魔法,她总是有本事把课堂搞得鸡飞狗跳,这其中就包括阿不思的变形课。

    在一次阿不思和盖勒特吵架的间隙,安娜在变形课上把阿不思手中的课本变成了一束玫瑰花,以此来帮助自己的Alpha父亲求和,她甚至还违反校规,把一个试图挑衅阿不思的斯莱特林变成了一头驴。连盖勒特也庆幸,幸好当年没有把安娜送到德姆斯特朗去,否则在阿不思和自己都看不到的地方,小姑娘还不知道要搞出多少事。

    “我希望未来两年她能安安生生地在学校里过完,”盖勒特祈祷着,“但愿梅林能听到我的希望。”

    不过很显然,梅林他老人家给盖勒特的已经够多了,在这一点上实在无法满足他。

    安娜在三强争霸赛上,又捅出了一个大篓子。

    “谁是盖勒特•格林德沃!”一个顶着一头银色的法国老太太气得用手杖敲地,她瞪着一双黑溜溜的眼睛,身后还跟着一个留着银色长头发的小女孩,小女孩看上去也不过十五岁。

    正沉浸在喜悦、紧张、激动之中的盖勒特一愣,他不知这个老太太是什么来历。

    “我的外孙女,乔伊丝•罗兰,你认识吗?”老太太恶狠狠地瞪着盖勒特。

    盖勒特敏锐地捕捉到了重点:“罗兰?”

    “怎么?格林德沃小姐没有向你们提过吗?”老太太气得脸都涨红了,她把银发小女孩拉到阿不思和盖勒特的面前,“乔伊丝今年冬天才分化成Omega,结果还不到三个月,就被格林德沃小姐给标记了,请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阿不思瞪大了眼睛,他望向名叫乔伊丝的女孩,觉得她长得着实眼熟。

    “请问您的儿子是弗洛朗•罗兰先生吗?”盖勒特率先问出了这个问题。

    老太太怔住了:“你认识我儿子?”

    盖勒特几乎要笑出声了,安娜确实捅了一个大篓子,但这个篓子在他看来,简直是傲人壮举。

    “太过分了!”盖勒特绷着一张脸,他故作严肃地看了一眼还没回过神的阿不思,“真的太过分了!安娜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等她完成比赛了,我一定要好好收拾她一顿!”

    老太太看到盖勒特的表现,微微有点满意,但她依旧沉着一张脸,把乔伊丝紧紧地挡在身后。

    “罗兰夫人,”阿不思开口了,他不得不对乔伊丝感到满意,因为这个小女孩长得实在是太漂亮了,“既然已经标记了,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商量一下接下来的对策。”

    老太太还想说什么,然而就在此时,场地上传来了沸腾的欢呼声。

    “安娜夺冠了!”霍格沃兹们高声喊着。

    紧接着格林德沃兄弟便炸起了焰火,他们给霍格沃兹的学生一人分发了一把飞天扫帚,一群人欢快地围绕着场地转起了圈。

    而站在银发老太太身边那位看起来乖顺的女孩乔伊丝也兴奋了,她直冲下看台,扑进了安娜的怀里。

    “年轻就是好啊,可以感受爱情的刺痛。”阿不思微笑着。

    “我们也可以。”盖勒特说完,大大方方地揽过了阿不思的肩膀——反正现在即将挨打的人不是他。

评论(104)

热度(3176)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